關於我們

保昌國際裝運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綜合性藝術品物流方案及住宅和商業搬遷服務,並竭力確保質量、技術和安全達到高水平。

閱讀更多
  • 藝術展覽
    擁有技術純熟、充滿幹勁、可靠的布展專員協助你策劃藝術展覽運送流程。
  • 藝術拍賣會
    一隊可信賴、熱心、訓練有素的布展專員樂於以世界領先水準為你服務。
  • 藝術物流專案
    累積多年運送和放置商業藝術到室內商場或戶外公共地方的經驗。
  • 私人珍藏佈置或存倉
    你的貴重的藝術品和古董需存放在合規格的空調倉庫。

客戶意見

我的家當在昨天送抵,所有事情都進行得非常順暢!你們的團隊十分勤快和細心。我爲之動容,超級專業!感謝你們!

Ms. Louisa Spitzy

再次感謝歐陽先生的幫忙。所有事情能在專業水平上得到安排,令我喜出望外。非常欣賞貴公司,我已向身邊的朋友推薦你們!

利小姐

容我代表太古向陳先生、何先生及其團隊致謝。 憑著他們的專業意見及技巧,我們的搬遷順利完成。何先生明白我們的要求而且迅速回應。裝運團隊細心且態度良好。他們全程投入整個搬運流程,讓我們看見所有物品在安全的情況下搬遷到新地方。 我們非常欣賞他們的付出與努力,並一定會向各位推薦保昌的裝運服務。

Angel Wong小姐
香港太古集團

經過一輪在不同平台和討論區資料搜集及與幾家國際裝運公司溝通後,非常高興能找到保昌負責我們從香港到悉尼的搬家服務。銷售代表黃先生和歐陽先生樂於回答問題,提供協助之餘也十分有效率。家居物品準時送達,並保持良好狀態。非常感謝保昌並誠意推介給各位。

Mr. James H

保昌卓越的工作表現與貼心的顧客服務確實令我喜出望外。感謝你們於短時間内在繁忙之中安排是次搬運服務。 葉先生帶領的裝運團隊非常專業,細心處理我的易碎物品,使我安枕無憂。 我高度推薦保昌及其裝運團隊!

張小姐

閱讀更多
Tel: (852) 2756 2882
EN 中文
免費索取報價